top of page

Forum Posts

Shopon Hossine
Jun 04, 2022
In General Discussions
这个政治集团由绿党和其他组成所谓的希望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联盟的团体组成:恩马尔卡的持不同政见的自由主义者——以温贝托·德拉卡勒、胡安·费尔南多·克里斯托和吉列尔莫·里维拉为首——新自由主义 的公民承诺。虽然这两个部门都以捍卫 1991 年宪法和保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障人权为代表的民主复兴联合起来,但希望联盟与历史公约的根本区别在于后者持续反对已经形成的经济和社会模式。在过去的四年里统治着哥伦比亚。这种模式体现在社会和集体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权利的商品化、签署多项对国家贸易平衡造成不利影响的自由贸易协定以及国家逐渐私有化(希望联盟部分赞成)中。 近二十年来,面对和平进程和乌里比斯莫政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治霸权导致的矛盾日益分化和尖锐化,“中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该中心被定位为一个“体面”的选择,反激进,捍卫现状、个人权利、机构和反腐败斗争。最后一点允许其参考者之一,现任波哥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大市长克劳迪娅·洛佩斯(Claudia López)以超过 1100 万张选票领导全国协商,这让她有足够的知名度和可信度在哥伦比亚首都获胜。这个集团与该国主要和中级城市的中产阶级的利益和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愿望大体一致,在公民冷漠和反政治因素中发现了坚持其项目的因素。中心”, 与促进健康、教育、住房和公共服务商业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化的团体有关,当权派的温和派和激进派最担心的是出现一个有效的公共代理人,这种代理人可以剥夺、成功管理并取得良好的结果... 他们还担心,历史公约超越其内部的突发奇想和佩特罗的矛盾,会设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法动员数百万贫困人口,他们的实际需求比中产阶级更迫切。正确地描述了划分两个联盟的物质和阶级边界。“中间人没有这些问题。不理解以下内容的原因。他们用大量的热水淋浴,早餐吃水果和麦片,在家用电脑工作,只到外面带狗拉屎。说服、组织和动员穷人比让自己沉浸在Petro与教堂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骗子一起出现的照片的争议中更具有政治和道德价值»。
与教堂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骗子一起出 content media
0
0
2

Shopon Hossine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